新北,基隆~學開車,考駕照,考大重機駕照,大重機駕訓班-和昭駕訓班台北報名處
 
  學開車
  考駕照
  考大重機駕照
  大重機駕訓班
  新北基隆學開車考駕照
  新北基隆大重機駕訓班
 
  駕訓班加強學開車注重安全意識
  超越標準大重機駕訓班順利考取駕照
  專業駕訓班師資讓考駕照輕鬆由自
  改善考大重機駕照教學時數有利考生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新北基隆學開車考駕照

   

新的新北學開車取消了樁考裡兩個樁位之間的移庫,以及通過連續障礙、單邊橋等現實生活中應用性不強的考試專案。新科目一考試內容主要考核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、交通信號、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知識,放在學員接受場內駕駛技能培訓前進行。新規定實施後,原科目一考試拆分為兩部分。按照新規,小型汽車場地考試(科目二)由原來的訓練10項考4項變成“訓練、考試均為5項。

據瞭解基隆學開車原規定小型汽車科目二訓練項目10項,也意味著,小車考生只需要訓練倒車入庫、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、側方停車、曲線行駛、直角轉彎等五項,因為考試也只考這五項。包括樁考、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、側方停車、通過單邊橋、曲線行駛、直角轉彎、限速通過限寬門、通過連續障礙、百米加減擋、起伏路行駛。考試其中4項,必考項目為樁考、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、側方停車3項,其他項目隨機選考1項。為提高小型汽車考試針對性和實用性,新規定優化了小型汽車科目二考試專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