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,基隆~學開車,考駕照,考大重機駕照,大重機駕訓班-和昭駕訓班台北報名處
 
  學開車
  考駕照
  考大重機駕照
  大重機駕訓班
  新北基隆學開車考駕照
  新北基隆大重機駕訓班
 
  駕訓班加強學開車注重安全意識
  超越標準大重機駕訓班順利考取駕照
  專業駕訓班師資讓考駕照輕鬆由自
  改善考大重機駕照教學時數有利考生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考駕照

   

在學開車培訓班上,首先分析了當前轄區內交通安全形勢,通報了近期全國、全區、全盟重特大交通事故情況,重點剖析了考駕照的成因。通過事故剖析增強了接送學生車輛駕駛人的安全意識,基隆考駕照增強了抓好安全生產的責任感和緊迫感。

為切實加強接送學生車輛的管理,堅決消除接送學生車輛的安全隱患,確保中小學、幼稚園學生乘車安全,17日下午,交通管理大隊舉辦了接送學生車輛駕駛人教育培訓班,20餘人參加了培訓大重機駕訓班。

其次,講解考大重機駕照道路交通法律法規和新修訂的公安部123、124號令有關常識。最後,組織觀看了全國典型事故案例宣傳光碟,警醒大家從這些血淋淋的大重機交通事故案例中吸取教訓,做到警鐘長鳴,教育警示大家自覺地遵守交規,摒棄交通陋習,新北考駕照抵制危險駕駛行為,遠離事故,安全出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