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,基隆~學開車,考駕照,考大重機駕照,大重機駕訓班-和昭駕訓班台北報名處
 
  學開車
  考駕照
  考大重機駕照
  大重機駕訓班
  新北基隆學開車考駕照
  新北基隆大重機駕訓班
 
  駕訓班加強學開車注重安全意識
  超越標準大重機駕訓班順利考取駕照
  專業駕訓班師資讓考駕照輕鬆由自
  改善考大重機駕照教學時數有利考生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考大重機駕照

   

要想考大重機駕照,必須通過教練課、交規理論課、感覺課和路考幾道關。其中,8小時感覺課是交通法規定的一門必修課。大重機教師通過幻燈片、圖片和錄影講解在不同的氣候條件、不同的路況和複雜交通流量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的問題和解決辦法,師生間互相問答,最後老師簽名蓋章才算有效。

人們行車時嚴守規則,安全禮讓,鮮見搶行、超速等行為。這不僅因為交規嚴,也因為管理嚴、處罰嚴,尤其是在源頭—新北考大重機駕照考發駕照方面要求極其嚴格。要拿到駕照,車速適宜也很重要,超速違法,速度達不到最高限速同樣也違法。該慢時不能快,該快的時候,也絕不能慢,否則會影響後面車輛,造成交通不暢。

管學員碰沒碰過車,基隆考大重機駕照一開始就是上路行駛,當然教練腳下會有套副刹車裝置。路考也是在鬧市中進行,會涉及上高速、倒車、停車、過轉盤、限速、優先權、坡起等駕駛重點。筆者路考時,考官讓走的是一條完全陌生的路,途中穿過有軌電車道、火車路口、小巷、大馬路、河邊窄路等。多虧平時是實景練習,方才順利過關。